江湖之外🖖🏻

⭐️(除了小丑)无洁癖无cp倾向,啥都发,请谨慎。
❤️梦想是跟杰森托德结婚一起浪迹天涯,还是个超业余的京剧爱好者,兼职爬墙小能手。

B站指路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6923917


这是《镇魂·总而言之》第五弹,音频来自《BREF.》50

 

使用了小说里赵处原生家庭幸福的设定,我超级喜欢高级知识分子赵妈妈的。

 

虽然烛九在《镇魂·总而言之》第二弹里就跪了,但由于我对他的私心,所以他又领着姐妹团复活了。

 

第一弹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5663895(沈巍竟然喜欢我)

 

第二弹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5896253(我和斩魂使结婚)

 

第三弹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5969080(我见到了小叔子)

 

第四弹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6372529(特调处呵护孕夫)

 

第五弹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6923917(带沈巍去见父母)(本视频)

评论(2)
热度(36)

© 江湖之外🖖🏻 | Powered by LOFTER